投诉自来水

信件编号: 20200423002 来信时间: 2020-04-23 19:21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淮南市凤台县芦塘社区的自来水有严重的问题,首先是,水流不稳定,水压水流都特别小,太阳能水都打不上去,全自动洗衣机也没法用,接满一桶水毫不夸张需要一个小时,水流非常小,第二是,经常无缘无故的停水,三天一小停,五天一大停。这个自来水实在是没有办法满足正常生活需求,所以该社区村民不得不自己抽井水,这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解决农村的下水道,自来水等问题的想法背道而驰,请求查明是自来水公司有问题,还是另有隐情,另外补充说明这种情况持续有四五年了,这种自来水聊胜于无。希望能够改变这种情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水利局 答复时间:2020-04-30 11: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芦塘社区位于凤台县经济开发区,经开区内由经开区管委会建设了大山水厂,为经开区群众提供自来水,水厂的日常运行、管护等由凤台艾葛赛水务有限公司负责。

由于大山水厂设施老旧、管理水平有限,加之经开区的人口日益增多,该水厂渐不能满足当地的供水区求。芦塘社区位于水厂供水管网的最末端,就出现了群众反映的水量小、水压不足等问题。水厂近两年未收取水费。

凤台艾葛赛水务有限公司已经在经开区投资了经济开发区第二水厂,目前该水厂正处于建设阶段,该水厂通水后,将淘汰大山水厂。新水厂建成后有能力为当地群众提供足量、安全的自来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