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津渡水位相关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20200806001 来信时间: 2020-08-06 08:52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姜****
内容: 目前防汛形势严峻,感谢政府夜以继日的防汛,辛苦了!东津渡大桥是连接淮南寿县的重要通道,因水位较高,软基铺路,29路至今没有开通,对于每天往返寿县淮南上班的人来说东津渡大桥的贯通至关重要,正常通车需求迫切,请问东津渡的水位目前采取什么方式排水?何时能通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水利局 答复时间:2020-08-17 10: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具体通车时间请咨询相关单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水利局 答复时间:2020-08-17 10: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东津渡大桥坐落在东淝河上,7月中下旬因淮河水位高于东淝河水位,可能产生洪水倒灌,故东淝河闸门全部关闭。8月3日20点30分,当淮河水位低于东淝河时,东淝河闸全部开启排洪。截至8月17日10时,东淝河水位22.29m,已下降约1.7m。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