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924001 来信时间: 2020-09-24 10:04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李****
内容: 我是凤台县前元村后李一队的村民,自从村里安装自来水,安装后前一个月还会断断续续有水,但之后从未有过自来水,这种情况连续一年多了,后李、后元是前元村的下支村,经了解,前元村自来水从未断过,我们村都是喝井水,但是现在井水严重污染,不能再喝。请问此时应该怎么解决?或具体应该咨询哪个部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水利局 答复时间:2020-09-28 09: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丁集镇前元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为凤台县2013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工程采取从丁集水厂管网延伸方式供水入户,现由大兴水厂供水。
2、经核实,因前元村在道路施工过程中不慎将李一队供水管网挖断未及时通知水厂进行修复,导致前元村李一队村民饮水中断,现水厂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排查修复受损供水管网,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水,解决群众诉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