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16:18    作者:无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116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福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局直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朱明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成果。

朱明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经验,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水利发展不竭动力;提升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攻坚克难精神动力。

魏树勇同志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和激励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