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水利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08:59    作者:张霄雷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417,淮南市水利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逊田、局领导班子以及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水利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作动员部署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逊田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严格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注重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检验警示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