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16:17    作者:吴旭初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0331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报告了机关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讨论通过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学习并辅导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提高了机关党员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任务和要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实际行动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过程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支部书记刘树开同志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中,以《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题,诠释了党旗是号角,党徽在闪亮,“逆行”者用行动展现出的政治本色。彰显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下,共产党人“沧海横流显砥柱 万山磅礴看主峰”英雄气概。党课教育深入浅出,效果明显。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在专题党课教育总结时强调:全体机关党员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党建促发展,机关党支部要重点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与水利行业发展的高度融合,实现“双提高”,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机关党员要有政治敏感性,要树立水利任务就是政治任务的思想意识,机关党支部要把水利局机关打造成为政治机关、学习型机关,机关党的建设要进一步整合,进一步创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