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水利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16:53    作者:裴晓志  李坤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515日上午,寿县水利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当前水利重点工作任务繁重,要以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为重点,着力推进河(湖)长制、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居民迁建、淮河干流正阳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九里保庄圩、淠史杭灌区节水改造、新桥机场扩建排水口、淠河采砂淮河禁采等各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水利工作高度重视,今天的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人事调整后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大家的见面会。希望全县广大水利工作者要认真履职尽责,依法办事、加强监督,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和意识。

县政府副县长李景练指出,我县是农业大县,水利工作至关重要,他概括了三句话与全体与会人员共勉:一是老感情,新合作。要互相学习,精诚团结。二是老事业,新任务。要紧抓不放,全力推进。三是老规矩,新要求。要清廉如水,上善若水。并对当前水利重点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进一步部署,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作风务实、业务精湛的水利职工队伍。

李善奇就当前重点工作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进行全面总结,要求全县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做到五个确保:一是抓学习,强素质,确保立场坚定和政治安全;二是抓项目,保重点 ,确保项目进度和工程安全; 三是抓防洪重抗旱,确保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全 ;四是抓班子,带队伍,确保作风过硬和干部安全;五是抓制度,建机制,确保依法行政和单位安全。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李善奇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明就县水利局警示教育推进工作进行指导。

县水利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各水管单位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会议。(裴晓志  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