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09:09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6月29日,市水利局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作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福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局领导班子向荣获学习强国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颁奖。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向接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在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中,局领导班子向党员代表赠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3名党员代表与到会的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入党故事,精彩的讲述令与会党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他们的入党故事中有在祖国最北端漠河贫困小学戍边支教的勇气和责任担当;有在严防新冠肺炎斗争中担起临时党支部书记,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夜以继日;也有在水利事业平凡工作中,践行新时代水利人精神的踏实努力和实际行动,声情并茂的发言博得了阵阵掌声。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政治生日气氛庄严浓厚。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以《唱响新时代改革开放协奏曲 谱写新时期水利发展新篇章》为题,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结合目前淮河防汛任务以及淮南水利工作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教育。

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朱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准学习“四史”的价值旨归,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科学掌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积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事业自信,提振工作信心,发扬我市水利改革取得的成绩。

在抓党建促发展上。朱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水利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坚决完成。新时代治淮的接力棒传承到我们手上,从治理“水患”保障“水安”,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治水要求,水利事业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历史变革。践行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当前,淮河进入主汛期,全局各科室、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加强调度,加强巡查巡防,做实做细,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