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9月份市水利局党政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日安排

发布日期:2020-07-03 15:30    作者:市水利局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7-9月份市水利局党政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日安排

     时 间                  地 点                  接待人       职 务

2020年7月 6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办公室)         刘树开     四级调研员

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朱  明     党组书记、局长

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朱志福     党组成员、副局长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陈志平     副局长

2020年8月 3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高  阳     党组成员、副局长

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办公室)         刘树开     四级调研员

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朱  明     党组书记、局长

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朱志福     党组成员、副局长

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陈志平     副局长

2020年9月 7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高  阳     党组成员、副局长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办公室)         刘树开     四级调研员

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朱  明     党组书记、局长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市水利局(本局长办公室)     朱志福     党组成员、副局长

注:领导接访日实行AB岗制。注意事项见背后《局领导接待日工作程序和要求》。


局领导接待日工作程序和要求

1、登记

来访人填写《接访登记表》。如来访人填表有困难的,接待人员可代为填写,但来访人要确认签字。填写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住址或工作单位、联系电话、邮政编码、是否重访、来访事项曾到哪些单位反映过(反映时间及结果)、来访反映基本事实、来访要求解决事项、理由与依据等。集体访要推选代表并填写《来访登记表》,代表人数不超过5人。

2、疏导

工作人员对来访人要主动耐心地做好《信访条例》的宣传解释工作:

(4)对属于人大、法院、检察院职权范围内的信访事项,告知来访人分别向有关的人大、法院、检察院提出。

(2)对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告知来访人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

(3)对基层单位或部门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的,来访人在规定的办理期限内来访并提出同一信访事项的,告知来访人按《信访条例》规定等待受理单位或办理单位的处理结果。

(4)对属于复查、复核的信访事项,告知来访人到复查、复核机关提出。

(5)对不属本局职权范围的信访事项,告知来访向有权处理的机关提出。

3、接谈

核对《访登记表》内容,确定安排接谈。

(4)信访事项单一的,由部门领导接谈。

(2)信访事项涉及多部门的,或经部门接待后认为确需由局领导接待的,报请局领导接谈。

(3)局领导接谈的来访事项,由接待领导对来访事项的处理做出批示意见。

4、交办

(4)实行AB岗制。按局制定的领导AB岗制安排,A岗不在时由B岗接替工作。

(2)局领导接待的来访事项,由局信访办按接待领导的批示意见负责交办。

(3)部门接待的来访事项,由部门负责交办。

5、督办

(4)信访事项承办单位要按《信访条例》的规定或交办规定进行办理,未按规定办理的,应进行督办。

(2)部门接待交办的来访事项,由部门负责督办;局领导接待的来访事项,由信访办负责督办。

(3)督办的方式可采用电话、督办单、警示单以及通报等形式进行督办。

(4)对违背《信访条例》规定的,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局领导接待时间

周一   上午 8:30—11:30

节假日、周六、周日休息

附件:接访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