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淮南市抗旱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11:02    作者:市水利局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各县(区)防指,市防指成员单位:

自启动抗旱Ⅳ应急响应以来,我市持续无有效降雨,抗旱形势越发严峻。省防指已于11月9日10时启动了抗旱Ш应急响应。按照《淮南市抗旱预案》的规定,市防指决定从9日10时起相应启动淮南市抗旱Ⅲ应急响应。

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旱情灾情的严峻性和抗旱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树立抗大旱、抗长旱意识,把旱灾防御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抓实抓细,突出抓好人畜饮水、水源供水、抢墒抢种和技术服务的保障工作,     

要调动设备、技术等力量,深入旱区一线,全力投入抗旱。要严格落实好各级行政首长负责制,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协调督办 坚决打赢抗旱救灾攻坚战、持久战。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