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淮南市河道非法采砂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及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11-04 17:33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淮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负起非法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体责任,重拳出击惩治“砂霸”,非法采砂乱象得到根本性扭转,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推动淮南市河道非法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河道非法采砂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及意见建议,对于举报人及举报线索,将严格保密,经查证属实,对于提供线索的举报者予以奖励。
    一、举报内容 

在无河道采砂许可情况下,组织非法采砂、滥开滥采、破坏河道和堤坝、影响河势稳定行洪安全、威胁行政执法人员人身安全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
    二、方式和途径
    (一)举报电话:O554-3320959。
    (二)举报信件:邮寄地址:淮南市舜耕中路 128号,淮南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232001;电子邮箱:94602518@qq.com。


                                                                                                        淮南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