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赴孙庙乡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17:19    作者:市水利局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8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率副局长陈志平及局扫黑办、农水科负责同志前往联系点孙庙乡,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朱明一行在孙庙乡政府会议室,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会上,朱明对孙庙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要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取得整改成效;三是进一步做好台账档案整理工作,及时补充完善台账资料;四是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结合基层组织建设、河湖“清四乱”、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保护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同时,朱明表示,市水利局将全力支持配合孙庙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环保整治等相关工作。

会后,朱明一行前往孙庙乡水厂实地查看水厂运行及管理情况,要求运管单位要加强水质监测和供水管网维护,确保供水工程运行正常和水质安全。随后,朱明一行又深入孙庙乡刘庙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饮水工程水费收缴、水质及供水是否正常等情况,贫困户对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运行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