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与档案整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31 17:47    作者:市水利局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提高全市水利质量监督和工程质量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涉水工程建设项目档案整理。近日,我局举办了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与档案整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紧扣当前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邀请有关专家就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最新规范性文件、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质量检验与评定、水利工程技术资料整理以及水利工程资料归档等内容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安全。 各县区农业农村(水利、水务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从事水利工程质量监管、工程档案资料整理的人员以及在建涉水工程质量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