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交流研讨会在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4 08:42    作者:王远远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11月3日至4日,安徽省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交流研讨会在淮南市凤台县召开,全省市县泵站专管机构及国营重点泵站负责人63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关于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指导意见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大中型排灌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实施方案,参观了禹王排涝站和西淝河泵站。各地市泵站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深入研讨了《安徽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实施细则(讨论稿)》。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全省基层泵站管理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大力推进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的目标和任务,提升了泵站管理骨干人员的认识和能力,坚定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道路上高标准完成泵站管理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我市禹王排涝站和永幸河灌区被列为全省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