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开展经济开发区企业自备井封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11:26    作者:任贇    来源:毛集试验区水务局     阅读:    【字体:


为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毛集实验区强力推动自备井封填工作,该区明确封井工作要依法依规,措施得当,保障封井工作顺利开展。今年以来,该区水务局执法人员主动联系经济开发区管理办公室人员前往企业进行现场摸排。经过该局执法人员在开发区内仔细勘查,下发整改通知书11单。考虑到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和企业发展应急备用水源的需求,该局一方面宣传水资源保护利用的必要性,一方面引导企业接入公共自来水管网。目前该局选择了布局合理已接入公共自来水管网的4眼自备井做封停处理。

据悉,待封井工作全部完成后,为进一步保障水资源的合理配置,该局将对封闭、封停的自备井建立档案管理制度,对封井过程留存图片资料,下一步将与企业签订了《封停、封闭自备井协议书》,水源井将作为城市应急备用水源纳入统一管理。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