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宣传进社区 节水意识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0-05-21 17:27    作者:杨燕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 515日上午,淮南市水利局前往龙湖小区开展了“节水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水利局节水志愿者介绍了我市在节约用水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号召广大居民要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并调动居民家庭节水积极性,使节约用水成为社区居民的自觉行动,营造了“城市节水你我他,生态家园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节水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了节水环保袋、节水知识宣传单等宣传用品,向居民介绍了节水重要性和家庭节水窍门,还开展了“节水经验大家谈”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发言,畅谈经验。

此次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水情知识和节水措施,深化了居民节水护水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进一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IMG_20200515_09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