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6 10:02    作者:市水利局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5月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逊田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党组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4督导组下沉淮南市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涉及我局的3个共性问题和1个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研究了《市水利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4督导组下沉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督导反馈意见和交办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阶段发展。通过本次整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将水利行业管理特点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好。聚焦河道采砂等行业突出问题,对河道采砂、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尽快开展全面督查,找准问题,直面问题,剖析问题,堵塞漏洞,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坚持举一反三,做到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