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指召开防汛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11:46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字体:

7月22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指第一副总指挥汪谦慎在市防指主持召开防汛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园区关于巡堤查险、险情处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市防指副总指挥许峰参加会议。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淮河干流上游洪峰正在过境我市,各县区、园区和有关单位要充分做好打突击战、持久战的准备,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全力迎战洪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各地要上足力量,规范方式,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强化技术指导和信息报送,严格按要求做好巡堤查险工作。要动员一切力量,科学配置,扎实有效做好排险除险工作。要立足重点,做好万全准备,并要提前谋划好受灾地区灾后重建、生产恢复、卫生防疫等工作。

记者 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