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向全局党支部通知要求在当前防汛抗洪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2020-07-25 14:39    作者:孟繁荣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于近日向局各党支部、全局党员干部发出通知,要求在防汛抗洪中发挥全局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实践。把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抗洪的第一线、最前沿、关键处。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局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抗洪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按照局党组安排和部署,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把防汛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首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旗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