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08:50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9月1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主持召开市水利局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逊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参公单位)全体,局直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淮南市河道采砂领域典型案例,总结2019年以来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参会人员签订《个人廉政公开承诺书》,部门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逊田在讲话对我局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局上下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朱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继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把廉政风险防控与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要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扛起审计整改责任,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审计整改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放管服”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强化公平公正监管,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