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节约用水”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7:24    作者:杨燕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在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为节约保护水资源,全面推进淮南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树立节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9月24日,淮南市水利局来到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淮师附小洞山校区的活动现场,淮南市水利局宣传员以发放节水知识宣传册、播放节水小视频、讲解节水小知识、现场互动问答、发放节水小奖品等形式向学生们传递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在场的学生们兴致高昂、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频频举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节水小妙招,课堂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将节约用水进课堂推向高潮。

同时,在场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学好科学文化课程的前提下,从小立志成材,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更加坚定了他们幸福生活靠奋斗,美丽河湖靠呵护的信念。

此次活动,通过师生共牵手,家人共参与,小手牵大手,建立节约用水宣传进校园的长效机制,为了共创幸福家园,节约身边的水资源变成师生和家人的自觉行动,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共同构建节水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