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水利担当精神 保障泵站安全运行——水利系统老干部参观高塘湖排涝站纪实

发布日期:2020-10-28 08:51    作者:王远远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10月23日上午,市水利局邀请曾经在水利系统工作过的市人大、市政府老领导和组织水利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一行20多人莅临高塘湖排涝站参观调研,局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赵金明、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泵站管理部门人员陪同。
    王润泽、葛景明、倪泽寰,李光远、周华东、赵金明等老领导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高塘湖排涝站厂房及机组,听取了泵站抗洪排涝工作介绍,步行查看了前池、拦污栅、工作桥,仔细询问了泵站日常运行情况,对高塘湖排涝站在今年汛期抗洪排涝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王润泽叮嘱泵站管理人员要一代代传承水利人奉献、担当的时代精神,把大型泵站管理好、保护好,站在厂房中,他高兴地说:“用四个字概括高塘湖站:精品、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