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水利局召开行洪区堵口复堤水毁修复暨基层预警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5:20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1118日,淮南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行洪区堵口复堤、水毁修复暨基层预警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行洪区、重要圩口堵口及水毁修复任务和县区基层预警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前期工作取得成效和经验教训,分析存在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行洪区堵口复堤、水毁修复工程事关明年汛期水利工程度汛安全,基层预警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年度目标考核重要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统筹压茬推进,争取年底前完工。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理清堵口复堤水毁修复任务,制定清单,明确责任主体。二要强化工作协调推进,加快工程建设前期工作,特别是强化交叉工程建设衔接有序。三要强化项目实施过程监管,严格施工、质量和资金安全以及工程资料档案管理。四要加快项目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