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水利局举办2020年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暨水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5 15:13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提高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意识,有效规范全市水利系统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增强水利执法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近日,市水利局举办了2020年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暨水行政执法培训班。全市重点监管用水企业负责人、各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局直各单位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水利厅、省水文局以及省水科院有关专家围绕水行政执法统计与案卷评查、水行政务与案例、用水户监督检查、取水工程专项整治、用水量统计及直报系统解析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现场讲授课程、学员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培训。会上各位专家针对参训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水行政执法有关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规范依法行政起到了促进作用。会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我市水利建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