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2020年河长制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4 16:31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1    122日至4日,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淮南市河长制办公室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淮南市2020年河长制业务培训班”。淮南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刘树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县区河长办人员及部分乡镇级河(湖)长等近60人参加培训。

刘    刘树开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河(湖)长要严格履职。参训学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务必遵守学院和本次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就河湖长制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    培训班邀请中电建水环境公司、省生态环境厅、安徽建筑大学环境学院等单位专家,重点讲授了“深圳茅洲河治理经验与管理模式”“淮南市现状及河湖长管理治理思路”“从规划设计的角度看河湖管理”等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之间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