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22 10:02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12月18日,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朱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争做清廉如水共产党员擘画水利发展美好蓝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水利局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票决。

专题党课中,朱明同志围绕“警”字当头,科学研判党风廉政形势,筑牢思想上的“堤坝”;“廉”字为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堵牢人生的“管涌”和“常”字托底,准确把握廉洁从政要求,补牢责任上的“漏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议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水利建设新一轮高潮期、水利行业监管持续攻坚期、水利发展方式深刻转型期,水利工程投资规模大、项目多,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仍然较为突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水利系统要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加强水利行业监管力度,加强行业行风建设,为推深做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