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赴支部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15:22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到市水利局物资供运处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机关党委、机关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围绕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朱明同志认真听取与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了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实地调研物资供运处基础建设情况。

朱明同志针对物资供运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物资储备是防汛抗旱工作极其重要的环节,承担的是政治任务,物资供应处党支部要以党建为引领,按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严格履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抓深抓细问题整改,在整改中补短板,在整改在抓落实,在整改中促提升。

在实现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方面,朱明同志要求物资供运处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珍惜岗位热爱岗位,时刻保持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针对今年汛期暴露出来的问题,谋深谋实市级物资防汛物资仓库储备项目。以党建促发展,争当新时代水利人的标杆和模范,为实现淮南水利事业跨越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