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灌总站召开高塘湖排涝站西淝河泵站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09:03    作者:张新璐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市排灌总站召开高塘湖排涝站、西淝河泵站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对年度泵站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2021年管理计划进行谋划,讨论管理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市排灌总站、高塘湖排涝站、西淝河泵站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市排灌总站站长陶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高塘湖排涝站、西淝河泵站管理工作领导有力,机组安全高效运行,特别是汛期安全运行40多天,排涝抗灾成效巨大,充分发挥了工程效益,得到群众和政府的认可。陶春同志强调,要不断提升视野、细化工作,做到泵站软硬件的双提高,要把做好大型泵站标准化、规范化达标建设作为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会议还对两节期间的防疫、防冻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了布置。

      2021年1月4日

(市排灌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