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国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1-18 14:50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南军分区政委项金宏同志应约赴市水利局六楼会议室讲授国防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共建党支部70余人参加。

项金宏同志作了《博弈印太谁主沉浮 》国防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讲授中,项金宏同志对美国战略布局对中国政治、经济、军事、外交带来的影响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从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外,运用大量的数据、事例,全方位多层面透彻剖析,尤其对中美大国博弈的研究,有理有据,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让与会者深刻感受到当下国际形势和实时国际背景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稳定、统一的紧迫性和艰巨性。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国防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国防观念;扛起政治责任,做好双拥工作。全局上下一定要强化政治担当,补齐水利短板,结合淮南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牢固树立开局即冲刺的思想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