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9 11:34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1年2月18日,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市水利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提高政治领悟力;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路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各支部、单位一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结合实际,做好各项巡视巡察及审计整改工作,针对反馈的问题,集中精力、不折不扣、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良好的政治风气保障全市水利系统“十四五”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