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水利局全力推动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3 16:24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月20日,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毁水利基础设施修复工程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梁中平主持。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善奇,副局长朱传维、12个乡镇项目实施分管领导、县水利局局属二级机构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12个乡镇汇报辖区内实施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水毁修复工作要突出工程质量管理,做合格工程;突出时间要求,在汛前完成;突出工程资料完善,严格招标程序;突出绩效考核,确保工程效益;突出资金规范使用,做到专款专用;突出工程进度管理,实行周调度、旬督查。

会议明确,水毁水利工程修复是2021年汛前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的基础,必须认真对待,不可轻视,要全力推进,按时完成,保证工程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各实施乡镇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强化管理,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严格把控;要加强监管,不能出现截留、挪用、挤占、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情况;要加快进度,各实施乡镇和单位要倒排工期,务必在汛前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朱传维、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