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2-26 15:49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强调,农村饮水安全是脱贫攻坚的核心指标之一,截至2020年底,按照现行标准,我市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得到全面解决。水利行业扶贫、定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为我市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下一步,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水利系统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为重点,加快补齐农村供水工程短板,强化工程运行管理,更好地满足农村群众饮用水需求,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水利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