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全市河道非法采砂整治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12-14 09:54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1126日至122日,市水利局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的2个督察组,分赴全市两县六区,实地开展全市河道非法采砂整治专项督查。督察组深入各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工作台账,全面了解各县区水利部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行业清源”工作情况,尤其是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进展及所取得成效。重点检查了组织推进及责任落实、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成效、三书一函办理、长效机制建立、工作台账整编等方面内容,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水利部门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本次督查为市水利局全面掌握全市河道非法采砂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科学评估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成效,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持续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成果,确保“行业清源”“清到位、清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