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水利局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5 14:46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市水利局2022年度党建工作以及纪检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市委书记任泽锋关于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的批示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努力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全过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落实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推动我局党的建设工作与纪检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