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25 17:55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务干部与时俱进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6月20日至21日,市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局属各党支部科级及以下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采取“专家辅导、交流研讨、视频教学、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同志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为参训党员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和党章知识测试,参训学学员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月21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主持仪式并讲话。4名学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深学细悟,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学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机关党委要加强学习指导,提出明确要求,既要抓进度,更要重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要求,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要加强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水利局职能定位和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加强融会贯通,通过线上线下多媒体、多渠道,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推进淮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