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17:39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3年6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单位负责人、共建党支部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之星”“学习之星”的决定》。

    会上,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赠送了生日贺卡和政治书籍,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唤醒每位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淮南市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驰而不息涵养水利政治生态》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专题党课。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干劲,厚植全面从严治党为民情怀,要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魄,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奋发有为,不折不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到实处,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