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参加市直机关迎“七一”党员干部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17:43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3年6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迎“七一”党员干部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市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市水利局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思路为主题,重点宣传我市水利行业重点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美丽河湖建设、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活动现场,水利局党员干部积极为广大群众讲解节水知识、水土保持工作,认真倾听老百姓的心声,收集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利民生问题。

活动现场为群众讲解水利方面的知识

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水利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为推动党群连心,树立水利良好形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水利力量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