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弘扬清风正气、传承廉洁文化”书法美术作品展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3 17:51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2023年7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30余人赴市美术馆参观“弘扬清风正气、传承廉洁文化”书法美术作品展。

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展厅中的98件书法作品和51件美术作品从艺术的视角出发,用生动的笔触和精巧的构思,紧扣廉洁主题,寄廉于书、寓廉于画,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美好生活的新变化新风貌。参观过程中,大家对这些书法画作进行观赏,仔细品鉴,深入领会作品所传递的廉政理念和价值观念,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通过参观,大家汲取廉洁文化的营养,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教育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廉洁文化正心修身、正本清源,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水利人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