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6 17:31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2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掉队的“赶考人”》、《问“剑”破局》,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纪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狠刹违规吃喝风(酒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保持政治清醒,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以这些典型案例为鉴,真正触及灵魂,防止重蹈覆辙。必须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三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解决好各自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抓班子、严带队伍,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