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3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14:56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9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市水利局党组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市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市水利局党组的反馈意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把各项整改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动态分析整改成效,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巡察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都已经明确,各班子成员,要深入研究分管领域的整改措施,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