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1 17:51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科室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新提拔和职级晋升的同志们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使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希望同志们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能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提升作为干部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筑牢新任干部应有的廉洁自律、清正严明的思想防线;要强化理论学习和本领提升,加强工作落实和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要边学边干,始终负好责任、扛好担子,扣好廉洁勤政的纽扣;要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廉洁奉公的底线,以更强的责任心干好分内工作,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上较真较劲;要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为我市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