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屯头电力排涝站开展除雪活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日期:2024-02-02 16:34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月1日以来,淮南遭遇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日道路积雪结冰,给广大群众工作、生活带来极大不便,2月3日—4,淮南各县区相继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响应提升至Ш级。4日上午9时,屯头站广大党员和志愿服务者克服困难,不论路途远近,一大早,有的等了1个小时乘坐公交车,有的地走,准时到达站里并集合完毕正式开展集中除雪活动。活动开始后,大家戴好自我安全防护服,各自拿着工具,积极行动,争先恐后清除院内人行道路积雪和站门口积雪,随后来到站门口国道边开展行人道路积雪清除活动,积极帮助受困车辆脱困安全行驶。活动过程中,广大党员和志愿服务者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我是党员我带头”的信念,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做表率,全面发挥屯头站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践行和检验了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