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牵头共建单位召开百花园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15:58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3月1日下午,根据《关于做好2024年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市水利局牵头田家庵区委老干局、新康医院,召开2024年百花园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罗明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笑贤,田家庵区委老干局、新康医院、百花园社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淮创指〔2024〕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百花园社区结对共建资金使用情况,听取了当前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商讨了2024年共建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对下一步帮扶资金的落实和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淮南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之年,各共建单位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对照新的标准,实化责任举措,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建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水利局及共建单位在百花园社区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