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水利局举办2024年水旱灾害防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5 17:40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4年3月16日,淮南市水利局举办了淮南市2024年水旱灾害防御业务培训班,各县区水利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市水利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102人参加培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春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特邀省、市水旱灾害防御领域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主要课题有:新时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特点及工作要求、行蓄洪区运用管理、水旱灾害防御基础知识、水利工程常见险情及应对措施等,对我市做好新时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具有促进作用和指导意义。增强了基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人员知识储备和实战技能。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把本次培训班的精神和所学知识带回去,起到“播种机”的作用,为基层一线业务同志做好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水旱灾害防御技术支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