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堤防管理处组织开展涵闸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2 10:59    来源: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为切实提高堤防涵闸管理队伍整体业务水平,淮南市堤防管理处紧紧围绕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坚持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加强职工业务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推进堤防涵闸规范化管理水平。9月20号,在淮南市城市圈堤管理所组织开展了涵闸管理培训活动,一线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请进来的模式,邀请了两位对涵闸运行管理有丰富经验的退休老同志,现场进行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他们倾囊相授、仔细教学,对涵闸启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日常该如何维护保养,进行了细致讲解。学员细心听讲、认真记录。在实际操作环节,专家们手把手的教,学员按照程序步骤仔细操作。

通过学习培训,着力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通、关键时刻站得出的堤防管理队伍,为下一步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制度化堤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