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8 10:18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字体:

蔡宜骅主持并讲话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周方勤、张天舒,秘书长吕习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八专题“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第九专题“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第十二专题“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举行了研讨发言。

蔡宜骅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是年初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必学内容,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要结合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重点,分批次、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