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6 10:46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字体: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蔡宜骅主持并讲话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陈永多、李大松、周方勤、张天舒,秘书长吕习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批示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蔡宜骅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学习浙江等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在实施科技创新、推进共同富裕、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下功夫,掀起比学赶超的发展热潮。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引导机关干部紧盯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现场研究、现场指导、现场协调,形成“求真务实、严谨高效”的良好风气。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纵深推进机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发挥好文史资料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功能作用,深化淮河文化和成语典故研究,传承发展好优秀传统文化,用政协声音讲好淮南文化故事。